發文日期:20160411

諮商日期:20160313

諮商者:小不點

吉娃娃小不點,今年九歲,爸爸媽媽跟姊姊帶著小不點來跟老師說話。

小不點一直很緊張,一直說很害怕看醫生,小不點覺得很奇怪,自己並沒有不舒服為什麼要看醫生?

主人安撫小不點好一陣子之後,小不點終於卸下心房跟老師說話。

小不點說:「帶我回來的主人沒有來,沒有住在家裡,他離家出走,他為什麼這樣?

原來在小不點心裡一直存在這個解不開的謎,其實,帶小不點回來的是表哥,表哥把小不點帶過來之後,就由表妹家裡的人照顧他,當然,表哥怎麼會住在這裡啊!

要跟小不點解釋清楚,不然,小不點永遠都覺得很疑惑,怎麼主人帶他回來之後,就離家出走了?!真的很必須要解釋一下啦~

小不點說:「頭被摔到、撞到,頭會痛,你們要小心一點,不要再把我摔到、撞到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之前真的有一次不小心的把小不點給撞傷了頭,原來還有後遺症,小不點還有點陰影,主人知道了,小不點很在意這件是的。

小不點說:「不要一個人留在家裡,拜拜去進香,很喜歡跟你們去。

原來最近主人又準備要去進香,每次都會帶小不點去,小不點也很喜歡去,小不點強調一定要帶牠去,不要把牠留在家裡,真是有福氣的小狗,可以跟著主人去拜神。

小不點說:「謝謝你們照顧我,你們都對我很好,我很幸福。

可愛的小不點感恩主人,感恩主人的照顧,小不點真的很幸福,家人都很愛牠,希望小不點可以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喲~

10503130101.JPG

10503130102.JPG

10503130103.JPG

10503130104.JPG

105031301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