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331

諮商日期:20160312

諮商者:妞妞

米克斯妞妞,今年已經17歲,主人抱著妞妞進來諮商室,妞妞很乖的坐在墊子上跟老師說話。

妞妞說:「眼睛看不清楚,模糊,有中聽,聽不見了。

妞妞先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說給主人聽,妞妞真的年紀大了,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了。

妞妞說:「你養我的時候你還很年輕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妞妞也已經17歲了,十七年前的主人真的還很小。

妞妞說:「好想念她,想去看她,想去看看她,完成我的心願,遺憾,很想她。

主人的女友跟主人一起照顧妞妞,但女有好幾年前因為身體不好,已經往生了,主人沒有帶妞妞去看過她,妞妞想在生前再去看她最後一面。

妞妞說:「你還沒有結婚,在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看見你結婚,了了一個心願,買房子,希望能看到你買房子。

這是妞妞最後的心願,希望能去見見已經往生的女主人,也希望能看見自己的主人結婚,有房子,希望妞妞的心願都能完成。

DSCN2688.JPG

 

DSCN2693.JPG

DSCN2702.JPG

DSCN27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