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329

諮商日期:20160312

諮商者:倒灰

瑪爾濟斯倒灰,主人抱著倒灰跟老師說話,倒灰很乖的在老師面前跟老師聊天。

倒灰說:「我的主人還挺多的,你比較沒有時間照顧我,你工作比較辛苦,你比較輕鬆。

倒灰很清楚家裡的成員,誰照顧他多、誰照顧他少,誰工作辛苦、誰工作不辛苦,倒灰很注意著家裡的每個家人。

倒灰說:「我們之前還有一隻狗,我很想念他,他不見了,沒有預告就跑了。

倒灰又說:「妳被騙錢,妳要小心,不要再被騙了。

主人被騙錢,沒想到寵物也很在意,主人心裡很嘔的事,寵物一定也會跟著受影響,所以倒灰一直還記著主人被騙錢的事。

倒灰說:「我覺得妳還是會被騙。

倒灰的結論,覺得主人心很軟,一定會再心軟,然後錢又被騙了。

倒灰說:「你們兩是夫妻,你不積極賺錢,你要很努力積極賺錢,你不要再玩遊戲了。

倒灰希望男主人可以積極賺錢,讓家人的生活過得更好一點,倒灰心裡小小的期許,希望男主人可以努力賺錢,真是可愛的倒灰。

不過,倒灰,你知道你爸爸是遊戲程式設計師,他就是開發遊戲,玩遊戲是....你家男主人的工作ㄟ、賺錢的工具ㄟ!呵呵~

倒灰說:「希望你當老闆。

這句話,倒灰對男主人說的很衷心,由感而發的祝福,如果男主人可以自己當老闆,那倒灰以後的生活就可以吃香喝辣的了。

倒灰說:「你的小孩要給別人帶,希望帶24小時,都不要回來。

不過,照我們看,這應該是倒灰的心願,小朋友如果可以給別人帶,還要24小時都在別人家,那倒灰就可以安安靜靜享受主人的專寵了,這是倒灰心裏小小的願望事吧!真是可愛的倒灰~

倒灰說:「你要知足,你老公已經很好了,對你很好了,你要惜福知足,你老公很好了。

倒灰說的正義凜然,想當然爾,這讓男主人很有面子,倒灰這幾句話,深深的贏得男主人的心。

倒灰說:「妳很愛花錢,太浪費了,不要再買了,又買很貴的,買上貴的。

倒灰說實在的,也有點會碎碎唸,從一開始碎碎唸到最後一句,都顯現出對這個家的用心與關心,這小小的腦袋瓜裡,裝了很多很多的擔心啊!

DSCN2662.JPG

DSCN2663.JPG

 

DSCN2665.JPG

DSCN2667.JPG

DSCN266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