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324

諮商日期:20160312

諮商者:Burdy

三隻可愛的法鬥坐著娃娃車,主人推進來跟老師說話,Burdy男生、Yoyo女生、Alpha男生,看誰先說話喲~

Burdy說:「Yoyo很兇,Yoyo自以為是,我們兩個都忍耐她,我們不跟她計較。」

Burdy先發制人,先告狀。

Yoyo說:「他們兩個太賤了,他們兩個不聽話,管不聽,不然我才懶的理他們。」

這真的是公說公有理、婆說婆有理,到底是誰有理呢?

Yoyo說:「我們都結紮了,我不能生小孩了,沒有小孩。」

Yoyo說這件事,不知道是在意沒生孩子,還是只不過是在闡述這件事情讓老師知道。

Yoyo說:「身體都還不錯,妳把我養得很好。」

三隻狗狗們都白白胖胖的,很健康,也很聰明,真的是照顧的很好。

Yoyo說爸爸:「你很想當老闆,我祝福你成功,這樣我們也能過好日子。」

主人很驚訝,Yoyo竟然這麼成熟,可以知道這麼多事,連爸爸想當老闆她都知道,也希望爸爸能夠成功,真的是一隻好狗狗啊!

Yoyo說:「你不會中獎,沒有偏財,要踏實地,股票、金融都不會賺錢。」

爸爸大笑著點頭說沒錯,真的沒有什麼偏財運,爸爸就是金融業的,也希望可以賺大錢。

Yoyo說:「不用肖想,靠工作賺錢,其他都不用想了,不要投資一些有的沒的。」

Yoyo的千叮嚀萬交代,希望爸爸能聽進去啊!

10503120501.JPG

10503120502.JPG

10503120503.JPG

10503120504.JPG

10503120505.JPG

105031205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