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322

諮商日期:20160312

諮商者:莊球球

鬆獅犬球球,16歲高齡,走路有困難,必須要主人幫助他起身,到了老師面前,跟老師說話。

球球說:「我跟妳沒關係,妳不是我的主人,我是很生氣的。

其實,女主人因為生了孩子,對球球疏於照顧,大部分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,球球對女主人不是很諒解,但,也其實是在說氣話,球球也很愛女主人的。

球球說:「衷心希望妳生男生,不是因為妳生小孩生氣,而是因為妳態度變了。

球球不是怪罪女主人因為生了孩子對牠疏於照顧,只是希望女主人還是要多關心牠而已。

球球說:「妳有神經病,我不跟妳計較,歇斯底里大吼大叫,妳老公都懶得理妳,因為妳又發作了,神經病。

女主人又哭又笑的承認自己真的壓力太大,實在是無法控制情緒,有時候會失控,球球的話,女主人都聽進去了,女主人會改變對球球的態度的。

球球說:「你不要故意出差。

球球的意思是爸爸出差是為了要躲避媽媽的神經病,把我們大家都笑翻了,真的很可愛的球球。

媽媽想知道瑪爾濟斯Yumi在想什麼,問老師Yumi有沒有說什麼話?

球球馬上回答說:「我跟他也沒有關係,妳不要理牠!

球球不讓老師跟Yumi說話,所以說牠跟Yumi沒有關係,要老師不要理Yumi,真的是令人無言,媽媽也很無言。

媽媽問球球說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
球球說:「你是牠媽!你沒事幹,你應該再去找點事幹,找個正經事做,每天遊手好閒的。

媽媽快昏倒了,說媽媽是Yumi的媽,媽媽也是球球的媽啊?球球你忘了嗎?而且,媽媽有工作啊!只是媽媽的工作比較輕鬆,沒有不正經,也沒有遊手好閒的啦!

球球年紀大了,健忘了~

Yumi說:「不喜歡小朋友摸。

Yumi會咬人,但大家都很驚訝,Yumi自己找老師抱,還跟老師玩得很開心,大家都很驚訝,Yumi怎麼會這麼不一樣。

Yumi說:「我不怕牠!我是讓牠!反正牠快死了。

Yumi語不驚人死不休啊!這一開口,就令大家噴飯,真的是太可愛的Yumi了~

Yumi說:「你只要出去,我都要跟妳出去。

媽媽說每天出去,不管去哪裡,都會帶著Yumi出去。

Yumi說:「我一定要跟著妳,我也跟妳去上班。

媽媽大笑著說知道,只要出去都會帶著Yumi出去的。

10503120401.JPG

10503120402.JPG

10503120403.JPG

1050312040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