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仔仔到醫院回診。

回來之後,仔仔很開心說:「媽咪!醫生說我好了。」

我說:「真的嗎?醫生說你好了?太好了!」

財妹說:「醫生說仔仔細胞學檢驗報告出來是炎症反應,沒有不好的細胞病變,恢復的很好。」

仔仔說:「媽咪!我不是得乖乖的那種病。」

我說:「對!你跟乖乖不一樣,乖乖是癌症,你不是!你已經好了。」

仔仔開心的笑著說:「媽咪!我好了。」

狗狗們也是很擔心自己的病會不會死,要跟狗狗們說清楚,他們的狀況,他們才不會擔心。

S__14172198.jpg

S__141722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