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301

諮商日期:20121203

諮商者:小灰

灰色的道奇兔,一蹦一蹦的在老師桌上跳著,好可愛。

小灰說:「照顧得很好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意思是我把你養的很好是嗎?」

小灰說:「我很開心。

主人摸摸小灰說:「你開心就好!因為不知道小灰到底心情怎麼樣,知道牠開心,就放心了。」

小灰說:「我喜歡去田裡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前幾天我帶牠去田裡玩,很怕牠跑不見,看牠真的很開心的到處跳來跳去。」

小灰說:「很好玩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玩。」

小灰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摸摸小灰說:「不客氣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