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225

諮商日期:20121217

諮商者:小壞

米格魯小壞,一臉賊兮兮的樣子,笑咪咪地走來走去,安靜不下來。

小壞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可愛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好意思講啊!你最皮了!還敢說可愛。」

小壞說:「我很喜歡阿婆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當然喜歡阿婆,全家就只有阿婆不會揍你。」

小壞說:「阿婆是好人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真的很會灌迷湯捏!你這張嘴...哈哈哈哈哈....討好阿婆阿你!」

小壞說:「我最愛你。

主人已經笑得合不攏嘴的說:「哈哈哈哈哈....等一下給你吃大餐啦!終於說句像樣的話了。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小壞說:「我很幸福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你真的很幸福,我看全世界的狗就屬你最幸福。」

小壞說:「大家都很疼我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真的!他還真知道大家都疼他,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小壞說:「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。

主人無言了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