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216

諮商日期:20120925

諮商者:風小禎

馬爾濟斯風小禎,可愛的一臉聰明樣,看著老師,笑得好開心。

風小禎說:「我排隊排很久,終於輪到我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已經等兩年了!我們都好期待喔!」

風小禎說:「每天都跟我說要來講話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我每天都跟牠說,怕牠忘記了,來了不說話,就白等了。」

風小禎說:「我們要搬家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過一陣子準備搬回老家。」

風小禎說:「換工作,之前的工作很辛苦。

主人說:「你都知道喔!對啦!我回家幫忙,爸媽年紀大了,要我回家幫忙。」

風小禎說:「回去當老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當還是我當啊?!哈哈哈哈哈.......」

風小禎說:「我當。

主人笑到流眼淚的說:「是是是!你是老闆!薪水多發一點給我!」

風小禎說:「放心!我會叫阿公阿嬤多發一點薪水給你。

主人說:「謝謝你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