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215

諮商日期:20120203

諮商者:美美

紅貴賓美美,主人抱著美美走進諮商室,就看到美美頭抬的高高的﹑一臉驕傲的樣子。

美美說:「我麻麻很愛我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對對!我每天都跟牠說我很愛牠!真的!」

美美說:「麻麻每天都把我打扮得很漂亮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我每天都幫牠打扮,尤其是要出門,一定要打扮一番。」

美美說:「我的毛剪得很漂亮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就覺得美美這次剪毛應該很滿意,因為牠看起來就很得意的樣子。」

美美說:「以後去這家美容院剪毛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好!你喜歡這造型就好。」

美美說:「美容師阿姨對我很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那就好!我就放心了。」

美美說:「大家都說我很漂亮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沒有別的話要說了嗎?一直在說你漂亮....哈哈哈哈哈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