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26

諮商日期:20120929

諮商者:小虎

米克斯貓小虎,主人帶著提籃,小虎在提籃裡面喵喵喵地叫著。

小虎說:「我很緊張。

主人安撫著小虎說:「小虎,不要緊張!我有跟你說過,我們來找杜老師聊天啊!」

小虎說:「你每天都很忙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我每天都很忙,都很晚回家。」

小虎說:「你要早一點回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我盡量早一點回來。」

小虎說:「你要注意身體。

主人說:「小虎好乖,還會關心我的身體,我最近感冒了,小虎好貼心喔!」

小虎說:「你把家照顧得很好。

主人心裡很安慰的說:「謝謝你小虎,我知道你懂我。」

小虎說:「不要管別人怎麼說,自己開心最重要。

主人眼眶紅了,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!我知道你最懂我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