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25

諮商日期:20120902

諮商者:LULU

約克夏LULU,主人提著提籃,LULU自己在旁邊走,自己坐在老師面前,舔著老師。

LULU說:「我很隨和。

老師笑著說:「我知道!你很乖。」

LULU說:「大家都很喜歡我。

主人笑著說:「真的!她很會撒嬌,大家都很喜歡她。」

LULU說:「我很乖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她從小就不太會亂叫,也會乖乖在固定的地方尿尿,上床睡覺也都很規矩ㄟ!」

LULU說:「我不會找麻煩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啦對啦!她真的不會給我找麻煩,真的很乖。」

LULU說:「我很愛你。

主人好開心的抱著LULU說:「我也好愛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