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20

諮商日期:20120109

諮商者:黃牛

拉不拉多黃牛,主人拉著牠進來諮商室,黃牛一屁股坐下,動也不動。

黃牛說:「我明明就是狗,為什麼叫我黃牛?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因為我姓黃!而你脾氣就跟牛一樣,所以你就叫黃牛啊!不然要叫你黃狗喔?」

黃牛說:「為什麼你姓黃,我就要跟你姓黃?

主人又大笑著說:「不然你要姓什麼?」

黃牛說:「姓狗啊!我是狗啊!

主人無言的大笑說:「 哎呀!我主要是要問,為什麼你每天晚上都會對著空氣亂吹狗螺?很恐怖ㄟ!你到底看到什麼了?」

黃牛說:「 阿公啊!阿公回來了啊!

主人驚訝地說:「真假?真的是阿公嗎?你看到阿公回來?」

黃牛說:「阿公每天都會回來啊!

主人大聲驚呼:「原來是這樣啊!原來是阿公回來了喔!那我就放心了,不然我還以為什麼東西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