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19

諮商日期:20120906

諮商者:阿DI

米克斯阿DI,主人死命拉著牠進來諮商室,牠拚了老命不進來,僵持了好久,終於把阿DI搞進諮商室。

阿DI說:「到底來幹嘛?嚇死我了。

主人很無言的說:「阿DI真的很膽小,我都快昏倒了,我沒看過這麼膽小的土狗。」

阿DI說:「聲音大,害怕。」

主人說:「對啊!連電話聲牠也怕,更誇張的是,牠自己放屁牠也嚇到,你說,我真的很無言,我是養牠來顧家的,結果變這樣。」

阿DI說:「有嚇到過。」

主人說:「什麼時候嚇到過?誰嚇你了?小時候有陰影嗎?」

阿DI說:「被打。」

主人說:「那可能是流浪的時候的陰影,我們領養牠之後,對牠多好啊!那沒辦法,以前的陰影。」

只能多給阿DI溫暖,給牠安定的生活,保護牠,不讓牠再受傷害,這是我們唯一能為牠做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