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15

諮商日期:20120603

諮商者:小洙

牛頭梗小洙,白白嫩嫩的全身,到處跟人打招呼,好可愛。

小洙說:「我要找女朋友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還要找?!你已經有三個女朋友了.....」

小洙說:「我這麼帥,我是種公啊!

主人無言翻了白眼說:「你真是哪來的自信啦!真是無言捏!」

小洙說:「給我找女朋友。

主人開玩笑地罵著說:「你除了找女朋友之外,有沒有別的話要對我說啊?」

小洙說:「我不是說了嗎?!

主人說:「你從頭到尾就說了一句要找女朋友....你說什麼了?」

小洙說:「就是要找女朋友啊!」

原來,小洙真的說了,牠唯一要對主人說的話,唯一想說的話,唯一的要求,就是找女朋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