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回來,朱古力在一樓,準備吃飯。

朱朱:「阿嬤!阿嬤!你回來了喔!」

我說:「對啊!朱朱!我回來了!你在做什麼?」

朱朱說:「阿嬤!吃飯為什麼要穿衣服?」

我說:「不是吃飯要穿衣服,是因為天氣冷要穿衣服。」

朱朱說:「不是!是吃飯要穿衣服。」

我問財妹說:「為什麼朱朱一直問我吃飯為什麼要穿衣服?」

財妹說:「我也不知道ㄟ!我剛剛把牠們帶下來準備吃飯,因為天氣冷,我先幫牠們穿衣服,我跟牠們說『來穿衣服、準備吃飯囉』!」

原來是這樣啊!朱朱就以為要先穿衣服才能吃飯,就乖乖穿衣服等吃飯,這真的是解釋不清了....

IMG_7591.JPG 

IMG_759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