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14

諮商日期:20120827

諮商者:卡卡

波斯貓卡卡,主人帶著卡卡的提籃跟卡卡的照片還有往生前的玩具來找老師,希望能知道卡卡往生之後現在過得好不好。

卡卡說:「有收到燒給我的蓮花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,我還怕我燒了蓮花卡卡沒有收到。」

卡卡說:「有請神佛把我帶走。

主人驚訝地說:「對!有!我有請我們家的菩薩把卡卡帶在身邊修行耶!真的!卡卡現在跟菩薩在一起嗎?」

卡卡說:「我跟菩薩在一起修行,我很好。

主人聽了很開心的說:「那就好!那就好!我就放心了!真的太好了~」

卡卡說:「你要保重,我會保佑你的。

主人紅了眼眶,鬆了一口氣的說:「知道你很好,我就放心了!我會很好的!你放心地跟神明在一起修行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