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113

諮商日期:20120605

諮商者:KiKi

約克夏KiKi,主人在後面追,KiKi在前面跑,主人已經氣喘吁吁,KiKi卻回頭望著主人笑咪咪。

KiKi說:「我很喜歡這個遊戲。

主人聽了臉都綠了說:「每次都這樣,一定要跑給我追,我每次都被他嚇得滿身汗,有時候還給我衝過馬路,真的很危險。」

KiKi說:「你追我,我就會跑。

老師跟主人說:「你不要追他,你站在原地,叫他,他就會過來,你追他,他興奮就會跑。」

KiKi說:「我不喜歡洗澡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真的是討厭洗澡,還是不喜歡剃毛?」

KiKi說:「不喜歡洗澡。」

主人說:「那由不得你了,怎麼可以不洗澡,不洗澡很臭的。」

KiKi說:「我要出去玩。」

主人說:「你還沒講完啊!你還有什麼話跟我說呢?」

KiKi說:「我講完了。」

主人無言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