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05

諮商日期:20120915

諮商者:鴨鴨

臘腸鴨鴨,土黃色的短毛,肥嘟嘟的身體,搖搖擺擺地走進諮商室,不管主人在哪了。

好不容易把鴨鴨抱上椅子上坐好,準備跟杜老師說話。

鴨鴨說:「我明明是狗,怎麼叫我鴨鴨?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因為你走路搖搖擺擺的,跟鴨子一樣,所以就叫你鴨鴨啊!我知道你是狗,大家都知道。」

鴨鴨說:「我不要減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他一定會抱怨減肥的事!」

鴨鴨說:「我每天都沒吃飽。

主人說:「哪是啊!我每天都有讓你吃飽,只是分比較多餐,哪會沒吃飽啦!」

鴨鴨說:「我餓到沒力氣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最好沒力氣,你叫那麼大聲,吵死人,不費力喔!」

鴨鴨說:「我沒力氣說話了。

主人笑翻了說:「你真的很賤啦你!後!你真的很賤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