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104

諮商日期:20120610

諮商者:ChoCho

紅貴賓ChoCho,主人抱著ChoCho進來諮商室,ChoCho一臉茫然,不知所措的。

ChoCho說:「我不要看醫生。

主人說:「是來跟杜老師說話,不是看醫生,ChoCho不要怕。」

ChoCho說:「有人可以聽得懂我說話?」

老師說:「你帶牠來諮商之前,沒有跟牠說要帶牠來做什麼,所以牠不知道我會跟牠說話,不知道有人可以跟牠說話,所以牠不知所措。」

主人跟ChoCho溝通了一會兒,老師再試著跟ChoCho溝通,等了好一下子,ChoCho終於開口說話了。

ChoCho說:「不要再說我醜了。」

主人驚訝地說:「天啊!對!老師!你真的會跟動物說話!真的是這樣!我弟都會鬧牠,都會常鬧牠說牠長得很醜,真的!常常!」

ChoCho說:「叫他不要再說我醜了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好好!我知道!我會!我會回去跟哥哥說,不要再說你醜了,你都聽得懂!」

ChoCho說:「他才醜咧!」

主人噗哧的大笑說:「對!對!對!他才醜!我們ChoCho一點都不醜!我們ChoCho最帥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