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29

諮商日期:20120126

諮商者:JJ

瑪爾濟斯JJ,全身包得緊緊的,還一直發抖,到底是因為緊張發抖,還是因為冷而發抖呢?

JJ說:「我快要冷死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穿那麼多了,還會冷喔!」

JJ說:「把我的毛剃光光,冷死我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把你的毛剃光,可是有給你穿衣服啊!誰叫你的毛都打結了!」

JJ說:「你把衣服脫光,看你冷不冷?」

主人大笑說:「我幹嘛把衣服脫光?我的衣服又沒有打結!」

JJ說:「真是想把我冷死。」

主人真的快笑翻了,因為JJ穿衣服,毛沒有梳開,又一直穿穿脫脫,越來越打結越嚴重,到最後已經無法挽回,美容師阿姨就只好把JJ的毛剃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