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21

諮商日期:20120615

諮商者:Lucky

巴哥Lucky,主人抱著黑色的Lucky走進來,超有喜感的。

Lucky說:「你帶我來這裡幹嘛?

主人說:「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?帶你來跟老師說話啊!」

Lucky說:「我身體很好,不用看醫生。

主人說:「是老師!杜莉德老師會跟你說話,不是看醫生。」

Lucky說:「我不用打針吃藥。」

主人說:「就跟你說不是看醫生啦!」

Lucky說:「你要看醫生。」

主人說:「我幹嘛看醫生?」

Lucky說:「你要吃藥打針。」

主人說:「我為什麼要吃藥打針?」

Lucky說:「你有神經病,要看醫生,吃藥打針。」

主人已經笑到翻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