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16

諮商日期:20120919

諮商者:菲力

米格魯菲力,主人帶著牠走進來的時候,菲力滿臉笑容,散發出迷人的光彩。

菲力說:「我的主人都來了。

主人們大笑著說:「對啊對啊!為了聽他說話,全家大小都特地排時間,北中南都回來了。」

菲力說:「謝謝你們這麼捧場,來看我表演。

主人們又是一陣的大笑,媽媽說:「那你就要好好表演給我們看喔!」

菲力說:「媽媽是一家之主,大家都聽媽媽的。

主人們都點頭說:「對!菲力真厲害!眼力好!知道媽媽是我們家的老大。」

菲力說:「爸爸怕媽媽。

主人們大笑著說:「這句話不用講!菲力!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菲力說:「媽媽很兇, 很會唸。

媽媽大笑說:「哪裡兇啊!我不兇啊!菲力亂講!」

菲力說:「唸到我們都耳朵痛。

媽媽笑翻了說:「你太誇張了啦!菲力!我哪有啦!你亂講!我沒有這樣好不好,你不要亂講話啦!還耳朵痛喔........」

菲力一臉驚恐的說:「老師!你看!就是這樣.....

大家都笑翻了,菲力真的好幽默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