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215

諮商日期:20121020

諮商者:Reny

西施Reny,一身粉藍的裝扮,主人牽著他進來諮商室。

Reny說:「媽的,把我打扮成這樣。

主人噗哧大笑出來說:「什麼!原來你不喜歡?!天啊!我一直以為你會很開心ㄟ!怎麼這樣啊?」

Reny說:「打扮的跟娘炮一樣!

主人已經笑到飆淚的說:「娘炮!哈哈哈哈....你竟然說娘炮ㄟ!哪裡娘炮啦!後!很帥啊!」

Reny說:「媽的!我很men的!把我弄成這樣...」

Ren氣得吹鬍子瞪眼的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喔喔喔!是!你很men!」

Reny說:「拜託!以後不要把我打扮成這樣。」

主人一邊擦淚一邊笑著說:「好啦!知道了啦!哈哈哈哈哈....笑死我了!很men是吧!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