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準備出門時,看到元元寶寶坐在籬笆旁。

我問元元:「你們兄弟倆在這裡吹風啊?」

元元說:「媽媽!我們不是在吹風。」

我問:「那你們在做什麼?」

元元說:「我們在等。」

我問:「等什麼?」

元元說:「等老鼠爬出來,我要抓他。」

我問財妹:「元元說有老鼠?他們要抓老鼠?」

財妹說:「有啊!排水溝會爬出大老鼠,元寶聽到老鼠叫,他們倆就興奮的衝來衝去,這是他們每天最不無聊的時候。」

還真的有老鼠!這兩匹狼,還真忙,要顧門還要抓老鼠。

S__12312723.jpg 

S__1231272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