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117

諮商日期:20120628

諮商者:茶茶

約克夏茶茶,在主人身上一直扭來扭去,一刻也停不下來,原來茶茶本來就是很好動的寶貝。

茶茶說:「我很愛出去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沒錯!他每天要出門的時候,就很興奮,有時候甚至興奮到漏尿,我真的快昏倒了。」

茶茶說:「我太開心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想也知道,你每次一說到要出去,就往外衝,什麼都不顧的。」

茶茶說:「要常常帶我出去。

主人說:「好啦!只要有空,就一定會帶你出去玩。」

茶茶說:「我不喜歡剪毛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難怪!哈哈哈....上次帶他去美容,他一直兇人家美容師姐姐,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,原來是不喜歡剪毛,我看你是不喜歡洗澡吧!髒鬼。」

茶茶說:「我不喜歡洗澡。

主人大笑說:「還真的被我猜中咧!你討厭洗澡,也是要洗啊!不然很臭ㄟ!」

茶茶說:「我沒差。

主人超無言的說:「我有差啊!你不洗澡,還要上我的床,你很臭啦!」

茶茶笑得很開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