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111

諮商日期:20120903

諮商者:黑豆

英鬥黑豆,跟著主人搖搖晃晃地走進諮商室,可愛的黑豆笑咪咪地看著老師,一屁股坐下。

黑豆說:「我很愛吃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知道你很愛吃!大家都知道你很愛吃。」

因為主人手裡還拿著零食,一邊餵著黑豆,因為要鼓勵牠說話,所以大家都知道黑豆可以用吃來引誘牠,呵呵....

黑豆說:「我講話就有得吃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有跟黑豆說,如果牠有乖乖講話,我就會給牠吃好吃的。」

黑豆說:「每天都講,很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我每天都一直叮嚀牠,一定要講話。」

黑豆說:「你不要再惹媽媽生氣了。

黑豆是跟弟弟講,弟弟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」

主人摸摸黑豆說:「黑豆好乖啊!還會幫媽媽教訓弟弟。」

黑豆說:「你要認真讀書。

弟弟點點頭說:「好啦!我知道啦!」

黑豆說:「你每次都讓媽媽生氣,你要乖一點。

弟弟說:「知道啦!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黑豆今天根本就是來幫我教訓弟弟的,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黑豆說:「媽媽很辛苦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只有黑豆最貼心了。」

黑豆說:「媽媽很偉大。

主人抱著黑豆說:「黑豆好乖啊!我最愛你了黑豆~~~」

黑豆說:「我也很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