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1108

諮商日期:20120309

諮商者:阿泰

米克斯阿泰,一身的黑,脖子上繫著一條銀色的鍊子,看起來就很狂野。

阿泰說:「我很兇。

老師笑著說:「阿泰在警告我,叫我不要靠近他,不要摸他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阿泰防衛心很重,之前受了很嚴重的傷,好不容易把他救活了。」

阿泰說:「謝謝你救我。

主人摸摸阿泰說:「不客氣~只要你健健康康的我就放心了。」

阿泰說:「我現在很健康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!都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嗎?」

阿泰說:「沒有,我很好。

主人這次來住要就是想知道阿泰的身體,只要阿泰沒有不舒服,那就放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