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102

諮商日期:20120603

諮商者:甜甜

雪納瑞甜甜,主人帶著甜甜走進諮商室,只見甜甜頭抬的高高的,好不威風。

甜甜說:「我很漂亮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妳很漂亮!大家都知道。」

甜甜說:「每個人都這麼說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大家都說妳很漂亮。」

甜甜說:「我是家裡的公主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!真的!我都這樣跟她說,說她是家裡的公主。」

甜甜說:「你們快要結婚了。

主人驚訝地說:「哇!你知道啊!你真的知道啊!好神奇阿~」

甜甜說:「我也要參加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一定會讓你參加的,我們有帶甜甜去拍婚紗耶!」

甜甜說:「祝福你們。

主人摸摸甜甜說:「謝謝你甜甜!」

甜甜說:「我要跟你搬出去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我一定會把你帶過去新家的。」

甜甜說:「還有小咪也要一起去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連小咪也要一起帶過去新家喔?好啦好啦~知道了啦~」

小咪跟甜甜是同一胎的姊妹,她們從小到大都沒有分開過,感情真的很好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