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30

諮商日期:20120321

諮商者:小灰

哈士奇小灰,主人帶著牠走進來諮商室的時候,房間立刻就佔滿了空間,因為小灰好胖啊!呵呵~

小灰說:「我會喘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這麼胖,不喘才怪。」

小灰說:「我不要減肥。

主人無言地說:「醫生說你再不減肥,就要坐輪椅了你。」

小灰說:「減肥餐很難吃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反正你這麼愛吃,什麼你都可以吞下去,有差嗎?」

小灰說:「我心臟無力。

主人說:「醫生也這麼說,你太胖,心臟負荷不了,你真的要減肥,為了你的健康。」

小灰說:「好啦!知道啦!可是我要吃肉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減肥的狗還想吃肉喔!」

小灰說:「我快餓死了。

主人摸摸小灰說:「好啦!我盡量看有什麼辦法,讓你可以吃肉,又可以減肥的方法。」

減肥的寵物真的很辛苦,但為了健康,真的一定要忍耐喲!加油小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