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1015

諮商日期:20121120

諮商者:仔仔

拉不拉多仔仔,主人牽著他進諮商室,仔仔一臉憨厚,跟在主人身後進來。

仔仔說:「我很兇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沒看過拉不拉多這麼兇的,他真的很兇。」

老師說:「仔仔在提醒他,說他很兇,要我不要摸他。」

仔仔說:「我有流浪過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!會不會是因為這原因,所以仔仔才會防衛心這麼強。」

仔仔說:「被打過,打得很慘。

主人摸摸仔仔,心疼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,一直以來,仔仔的性子對我們來說,都是很疑惑的,怎麼會這麼防衛,原來是這樣的過去,我們知道了。」

仔仔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。

主人說:「不客氣!我們會好好疼愛你,珍惜你的。」

仔仔說:「我知道!

主人說:「只要你過得幸福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仔仔說:「真的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