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14

諮商日期:20121210

諮商者:小黃

米克斯貓小黃,一身都是黃毛,還很小,差不多才七八個月,好可愛。

小黃說:「我是撿到的。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!在公園旁邊晃來晃去,很可憐,那時候才兩三個月,瘦巴巴的,就把它撿回來養。」

小黃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摸摸小黃說:「不客氣!」

小黃說:「我肚子會痛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他最近腸胃炎,一直拉肚子,吃藥有好一點,不過還是很擔心。」

小黃說:「吃藥好一點。

主人說:「那就好,要不要再去看醫生?」

小黃馬上說:「不用了!

那還用問,一定會說不用的啊!哈哈哈.....

小黃說:「我還有兄弟姊妹。

主人驚訝的說:「真的?可是我在公園只看到小黃,沒有別隻小貓了。」

小黃說:「謝謝你養我,我很幸福。

主人好開心的抱抱小黃,跟小黃說:「你幸福就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