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06

諮商日期:20120908

諮商者:yuyu

西施犬yuyu,主人呵護至極的抱著她進來諮商室,yuyu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。

yuyu說:「我們家發生事情。

主人一臉吃驚的說:「yuyu你知道?」

yuyu說:「我會陪著妳的。

主人頓時掉下淚哽咽的說:「謝謝你!我知道你一定會陪著我的。」

yuyu說:「你不要再哭了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」

yuyu說:「那種人不要也罷。」

主人一直哭,無法說話....

yuyu說:「我早就希望你們分手。」

主人抱著yuyu還是一直哭.....

yuyu說:「為他掉眼淚不值得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」

yuyu說:「你一定要堅強,我會陪著妳的,不要哭。」

主人點點頭.....心裡得到無限的安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