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1002

諮商日期:20121120

諮商者:ㄚㄚ

柯基犬ㄚㄚ,很可愛的ㄚㄚ一搖一搖得跟著主人走進諮商室。

ㄚㄚ說:「我跟你相依為命。

主人驚訝的說:「她真的會說話!她真的會說話!真的!我們兩個相依為命!沒錯ㄟ!」

ㄚㄚ說:「我們都睡在一起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:「對對對!我都讓她上床跟我睡,真的!」

ㄚㄚ說:「你都帶我去上班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因為我是做服務業,我自己開服飾行,我都會帶她去店裡面。」

ㄚㄚ說:「客人都很喜歡我。」

主人點點頭笑著說:「對啊!很多客人自己有養狗,看到她都很喜歡,而且就會常來光顧ㄟ!」

ㄚㄚ說:「我們生意很好。」

主人大笑說:「對!我們生意還不錯,真的!有ㄚㄚ在,真的會幫我招來可人ㄟ!真的好感謝ㄚㄚ啊!」

ㄚㄚ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」

主人抱著ㄚㄚ感動得說不出話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