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29

諮商日期:20121124

諮商者:皮皮

瑪爾濟斯皮皮,一臉的淘氣樣,背對著老師坐著,主人一直把皮皮轉過去面對老師,皮皮還是坐過來背對老師,真的很好笑。

皮皮說:「我有很多主人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對啊!我們家人口很多,我們都是他的主人。」

皮皮說:「很吵。

主人說:「什麼!嫌我們吵?你自己最吵好不好!」

皮皮說:「你沒有工作,遊手好閒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要你管!」

皮皮說:「你是米蟲!家裡的米蟲!

主人拍了皮皮的屁股說:「你就有工作?你才是真正的米蟲咧!我還有照顧你咧!」

皮皮說:「你趕快去找工作。

主人白了皮皮一眼說:「好啦!說你自己的事啦!不要說我的!」

皮皮說:「哥哥升官了。

主人說:「你也知道?這你也知道?連這你也知道?」

皮皮說:「哥哥最有出息。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想也知道你最愛你哥哥!哥哥都會買好吃的給你吃,你就被收買了!我幫你洗澡、把屎把尿的都沒功勞了!」

皮皮說:「我最愛你了。

主人驚訝得說:「我終於聽到一句像樣的話了!好感動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