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28

諮商日期:20121025

諮商者:小杰

雪那瑞小杰,主人連拖帶拉的,搞了老半天他才願意進來,真是替他捏把冷汗。

小杰說:「我不要看醫生。

老師笑著跟主人說:「小杰把我當成醫生了。」

主人一直跟小杰解釋說:「不是看醫生,是來跟老師說話,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,老師會跟寵物說話,不是看醫生......」

經過了十幾分鐘的溝通之後....

小杰說:「我很健康!我沒有生病!我胃口很好!

講了半天,小杰還是強調自己很健康,沒生病、胃口好,不用看醫生!

小杰說:「我不用吃藥!

主人已經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