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25

諮商日期:20120903

諮商者:小黃

約克夏小黃,取了一個很鄉土的名字,主人是一對阿公阿嬤。

小黃說:「我們家有人出國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啦!我女兒去國外唸書,把小黃留在家裡。」

小黃說:「最好都不要回來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小黃從我女兒出國之後,就心情不好,都不太吃飯。」

小黃說:「我很想唸她。

主人摸摸小黃說:「再一年就回來了啦!」

小黃說:「她不要我了。

老師問主人:「你女兒出國是不是沒有跟他說?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狗哪裡聽得懂!所以也沒有跟他說。」

老師跟主人說:「要跟小黃說,你女兒會回來,不是不要他了,要一直跟他講,他才會放心。」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小黃!小文會回來,小文不是不要你,聽懂嗎?你聽懂嗎?小文不是不要你!小文會回來!你不要心情不好!小文會回來!你聽懂嗎?聽懂嗎?........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