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24

諮商日期:20120618

諮商者:芬芬

雪納瑞芬芬,主人帶芬芬進來的時候,我們都吃驚了一下,因為,芬芬真的是....胖得好可愛啊!

芬芬說:「我很愛吃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她真的很愛吃!不管什麼她都吃,蔬菜水果餅乾零食什麼都不挑。」

芬芬說:「我都吃不飽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啊!因為我現在在幫她減肥,所以只讓她吃飼料,其他都不准她吃。」

芬芬說:「我很餓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除了吃不飽、會餓、很餓之外,妳可不可以說別的啦!」

芬芬說:「去阿公家。

主人很疑惑的問:「你幹嘛突然說要去阿公家?」

芬芬說:「我喜歡去阿公家。

主人恍然大悟得大笑說:「天啊!還是離不開吃啦!老師!她真的很離譜!因為我爸爸都會給她吃零食,雞腿,有的沒的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