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23

諮商日期:20121219

諮商者:小芬

米克斯小芬,穿著一件很可愛的小棉襖,胖嘟嘟的搖著屁股走進來,真的好可愛。

小芬說:「我坐了好久的車。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從台東來的,開了好幾個小時,一邊吃一邊玩。」

小芬說:「很好玩。

主人摸摸小芬說:「出來玩你最開心。」

小芬說:「很餓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啦!中午到現在都還沒給她吃飯,因為她會暈車,所以不敢給她吃。」

小芬說:「我很會顧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小芬超會顧家的,她真的很忠心,有什麼動靜她很警覺。」

小芬說:「你趕快結婚吧!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是每天聽媽媽在唸我,聽到你也被感染了,連你都唸我。」

小芬說:「一把年紀了。

主人笑翻了,說:「你又知道我一把年紀了。」

小芬說:「阿嬤說的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就知道!每天聽我媽唸,她都背起來了。」

小芬說:「要多存一點錢。

主人又噗哧得大笑說:「連這個你也背起來!了不起你!」

小芬說:「多拿一些錢回家。

主人笑到飆淚的說:「你根本就是被阿嬤洗腦了嘛!你根本就是阿嬤的錄音機啦!哎喲~~~笑死我了~」

小芬說:「我講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