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10

諮商者:少爺

那天到九天玄女娘娘那裡,把拔麻麻跟寶貝們爬山爬得好高興,雖然有點兒累,到現在走路還一跛一跛,但是,終於有流點汗、活動活動筋骨,通體舒暢啊!說到去拜拜,看到狗友們一個個讓九天玄女娘娘幫大家找出問題,一一的讓老師幫大家解決這些看不見卻影響我們一生的問題,真的好安慰。有一位狗友一走出來就大聲的跟我說:「天啊!我的業障怎麼這麼多啊?」我都快笑翻了,因為她真誠的信念,讓神明願意幫她把問題都找出來,以後就一定會越來越平順的。

還有一位狗友,淚眼汪汪的抱著我哭,我心疼死了,不過,都過去了,這些事情遇到老師之後,都可以解決的,放在心裡的那些痛,一定要放下,未來的路還很長,我們會一直陪著大家一路走下去,老師跟財妹會一直守護著大家,一起渡過所有難關。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加油喲!別忘了老師的交代,時間到了,該做功課的就要按時去報到做功課,我說的是饅頭拔;該去消業障的就要準時去消業障,明天絕對會更好的啦!

這次去苗栗世外桃源渡假村的狗友,幾乎一半是已經來讓老師諮商過的,但因為每個景點各有特色,所以大家為了可以再帶寶貝去玩,還可以再跟寶貝說說話、聊聊天,就一再的報名,像妹妹麻、奇奇拔、小喜麻等等,他們都已經來見老師好幾次了,重點不是在玩,而是參加這活動,可以多跟寶貝聊聊心事,還可以將收益捐給流浪動物,是很有意義的活動喲!

這篇文章的主角是少爺,超帥的拉不拉多,另一隻魯拉拉也是拉不拉多,不過,魯拉拉脾氣有點大,我們一進去房間,就對我們嗚嗚叫,還好少爺麻把牠制止了,才沒有攻擊我們,要不然,我的小蘿蔔應該已經被魯拉拉當潔牙骨啃掉了。

少爺很乖的來親近老師,讓老師摸摸牠,少爺低著頭跟老師說:「我結紮了。」老師摸摸少爺,問主人說:「少爺結紮了嗎?」主人點點頭說對,少爺是領養的,一帶回來就先帶去結紮了,聽主人說她還是動物救援小組的成員,沒想到一個弱小的女孩子,活潑外向的個性,竟然有這樣的愛心,看起來給我們的感覺,就是生活在都市裡的小公主,沒想到竟然這麼獨立,真的讓我們好驚訝。

少爺跟媽媽說:「你們連問都不問一聲,就帶我去結紮了,我很難過。」媽媽很無奈的看著少爺,因為流浪動物的問題真的已經很多了,媽媽希望可以有能力再多救一些流浪動物,所以才做主的把少爺帶去結紮,希望少爺可以體諒媽媽。少爺跟爸爸說:「你很怕她,你要拿出魄力出來。」爸爸笑一笑,沒有關係啦!家裡媽媽做主已經習慣了,大家也都習慣了,這樣很好啦!爸爸一點都不在意囉!

少爺感概的說:「我很幸福,撿回一命。」少爺是媽媽撿回來的,少爺遇到媽媽之後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媽媽疼愛著兩個寶貝,少爺跟魯拉拉好幸福喲!少爺跟老師解釋說:「她也結紮了。」魯拉拉也結紮了,媽媽領養了兩個寶貝,第一件事就是帶去結紮,這件事,少爺跟魯拉拉似乎有點耿耿於懷,媽媽要跟寶貝們溝通溝通,為什麼帶牠們去結紮的用意喲!

少爺繼續說:「希望你的生活正常一點,妳生活太不正常了,真搞不懂你們,晚上不睡覺在幹什麼?」媽媽要工作呀!媽媽的工作是跟網路有關,所以工作時間比較長,壓力也很大,所以少爺可以體諒媽媽一下嗎?少爺很擔心媽媽的身體,在這樣下去,媽媽會把身體搞壞的,希望媽媽也多少要聽少爺的話,早點睡覺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啦!少爺說:「妳的錢要省著點花,你們兩個花錢太可怕了,妳都沒有存錢,妳一定要存錢,我真的希望妳存錢。」少爺叮嚀這媽媽,希望媽媽一定要多存一點錢,少爺才不會擔心。

少爺還繼續唸著說:「你們不能過一天算一天,妳都要吃好、用好、穿好,這樣怎麼存錢,我真為妳擔心。」媽媽笑著跟少爺說知道了,以後會多多打算,為以後打算,少爺真的是用心良苦啊!媽媽辛辛苦苦賺的錢,一定要好好的存著,我們都只會花錢,不知道要怎麼存錢,等到有一天我們沒辦法賺錢的時候,身上也沒錢了,想起來就令人擔心。少爺繼續說:「妳有負債,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你會擔心,妳一定要存錢把負債還掉。」媽媽點點頭說知道了,這次的諮商,從頭到尾少爺都在叮嚀媽媽要存錢,少爺真的是擔太多心了。

少爺還說:「你不可以當老闆,妳當老闆一定會賠錢,你想要自己當老闆,千萬不要。」媽媽張大嘴巴,少爺這番話,把媽媽的夢想給澆熄了,但我們還是要聽寵物們的話,牠們的第六感是很神準的,我們千萬不可以硬要嘗試,聽寶貝的話準沒錯,保守一點,把現在的工作守住最重要囉!

最後,少爺跟媽媽說:「我很感謝你們收養我,我很謝謝妳,妳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生。」這是少爺心裡面的媽媽,也是牠最愛的媽媽,因為媽媽的心地善良,把少爺帶回家,給牠一個溫暖的家,安全的避風港,這對少爺來說,是上天給牠最好的禮物。這次少爺把心裡的話都說給媽媽聽,希望媽媽要聽進去喲!一定要好好的存錢,以後才有好日子可以過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