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16

諮商日期:20120620

諮商者:皮皮

臘腸皮皮,搖搖晃晃的進來諮商室,看起來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頭抬的高高的,好不威風。

皮皮說:「我誰都不怕。

主人低著都笑著說:「是啊!都沒在怕的,真是取錯名字了。」

皮皮說:「家裡我最大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啦!你最大啦!想怎樣就怎樣,拿你沒皮條。」

皮皮說:「我想吃人的食物。

主人說:「你哪一餐不是吃人的食物我問你?」

皮皮說:「要肉!牛肉、羊肉、雞肉....肉!

主人很無奈的說:「你哪餐沒有肉?!真是!」

皮皮說:「帶我去玩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你就只知道玩跟吃啦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