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1050908

諮商日期:20121013

諮商者:gigi

西施gigi,小小的一隻,穿著一件可愛的小公主裝,超可愛的。

gigi說:「麻麻說要帶我去美容。

主人笑著點頭說:「對啊!對啊!我剛剛跟gigi說,等我們講完話,要去洗澡,順便給她買新衣服。」

gigi說:「我喜歡漂亮的衣服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還擔心gigi不喜歡我給她買的衣服,還好gigi喜歡。」

gigi說:「我喜歡穿漂亮衣服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啊!每次出去,大家都稱讚她,她超有面子的。」

gigi說:「我很漂亮。

主人摸摸gigi說:「是你漂亮?還是衣服漂亮啊?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gigi說:「我不喜歡綁頭髮,很痛。

主人說:「好好好!我跟美容師阿姨說不要綁頭髮,難怪每次綁頭髮,gigi都一直抓,原來是綁太緊會痛喔!」

gigi說:「我講完了!

gigi急著要趕快去買新衣服了!好可愛的gigi喔!真的狗狗也是會有愛美的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