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907

諮商日期:20120109

諮商者:阿順

米克斯阿順,一臉憨厚,又沒有心機的樣子,坐在老師面前,好可愛的看著老師。

阿順說:「來這裡幹什麼?

老師問主人:「你沒有跟阿順說要來幹嘛呀?」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不是跟你說要來說話嗎?」

阿順說:「我說話了呀!

老師大笑,主人也大笑,阿順真的好可愛喔!

阿順說:「我阿嬤沒有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阿嬤今天不能來,阿嬤很想來。」

阿順說:「我是阿嬤的狗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有差嗎?有差嗎?誰的狗有差嗎?臭阿順啦!」

阿順說:「都是阿嬤在照顧我。

主人又是大笑著說:「對啦!都阿嬤照顧你啦!我都沒照顧你?!」

這主人快要暴走了我看....

阿順說:「我最愛阿嬤!

主人已經理智線斷了!主人說:「你這些話根本針對阿嬤說的嘛!後~」

阿順還是一臉憨厚的看著老師!真的好可愛的阿順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