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826

諮商日期:20120906

諮商者:蜜糖

雪納瑞蜜糖,穿著一件好精緻的特製旗袍,真的好有氣質喔!

蜜糖說:「我今天很漂亮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今天特別幫你打扮的,今天要來見老師呀!」

蜜糖說:「我很喜歡這件衣服。

主人摸摸蜜糖說:「真的呀!難怪這麼開心,穿上衣服就衝到門口要出門呢!」

蜜糖說:「你們要結婚了。

主人點點頭笑著說:「對呀!你知道呀!你知道我們要結婚了呀?」

蜜糖說:「我也要參加你們的婚禮。

主人抱著蜜糖說:「當然!一定會讓你參加我們的婚禮的。」

蜜糖說:「祝福你們。

主人好開心的跟蜜糖說:「謝謝你!」

蜜糖說:「我要跟你搬出去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會的!我會把你帶去我們的新家,跟把拔麻麻一起住。」

蜜糖說:「祝你們幸福。

主人抱著蜜糖,甜蜜蜜的一家三口,好幸福的畫面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