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825

諮商日期:20120620

諮商者:阿水

米克斯阿水,很秀氣的一隻米克斯,眼神很溫柔,坐在老師面前,等著跟老師說話。

阿水說:「我是領養的。

主人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!我從中途之家領養阿水的。」

阿水說:「我們有很多同伴。

主人說:「對對對!差不多有六、七隻,都是米克斯,有的病得很嚴重,阿水算是比較健康的。」

阿水說:「他們很可憐。

主人點點頭,摸摸阿水說:「對啊!阿水算是很幸運的,身上除了一些蟲蟲之外,沒有什麼疾病。」

阿水說:「我流浪沒有很久,之前有主人。

主人驚訝得說:「是喔!難怪阿水看起來這麼健康!不過,有主人為什麼會流浪?」

阿水說:「我走失的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原來是這樣啊!阿水是走失的喔!那你想不想念你的前主人呢?」

阿水說:「我很想念他。

主人摸摸阿水說:「是喔!沒關係!我會對你很好的!你也會很幸福的。」

阿水說:「謝謝你領養我。

主人笑著抱著阿水說:「不客氣啦!阿水最乖了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