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821

諮商日期:20120203

諮商者:LALA

米克斯貓LALA,雖然是一臉警戒,但是卻也流露出一身的慵懶樣子。

LALA說:「我很討厭動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!真的很懶!我沒有看過這麼懶的貓。」

LALA說:「我很討厭出門。

主人點點頭大笑著說:「對!要出門對他來說真的是比死還痛苦。」

LALA說:「我很討厭洗澡。

主人狂點頭說:「對對對!洗澡好像要他的命一樣,天啊!怎麼有這種貓啊!」

LALA說:「我也很討厭吵。

主人無言的說:「對~他真的很難伺候!只要有一點聲音,讓他睡不著,他還會發脾氣捏!」

LALA說:「我只喜歡睡覺跟吃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沒錯沒錯沒錯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