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1,一大早吃完早餐,大夥兒都準備好,跟老師去拜拜囉!

我們到九天玄女娘娘的協靈宮,參拜九天玄女,大家為什麼要買水桶啊?

因為九天玄女娘娘的協靈宮旁,有山泉水,可以治病的,大家可以在山下買水桶,到山上把水提回家去。

 

 

把拔麻麻們,準備好了沒呀?帶著寶貝們,還有水桶,出發囉!

喜爸喜媽,妳們最後一名啦!快點啦!

小喜,快!把媽媽拉上山去,我們要爬一千多層階梯,才會到九天玄女娘娘那而喲!加油!

爬呀爬!嘿咻嘿咻!加油!加油!財妹還要背相機...

看看下面的階梯,我們已經爬了一半囉!加油!呼....

到囉到囉!熊熊第一名!真利害的熊熊!

寶貝你怎麼讓姐姐抱呀?因為寶貝年紀大了,爬不了這麼高,沒關係,到了九天玄女娘娘廟,玄女娘娘一定會保佑我們的寶貝們,健健康康的!

臭弟好棒呀!一路自己爬上來,你看媽咪爬得臉都綠了,哈哈哈....

小草梅跟格格也好厲害喲!都自己爬上山耶!太棒了!今天大家真的都有運動到了!

妹妹嘛!你還好嗎?你最棒了!給你拍拍手!

最後一名!SUNDAY!小喜的老婆!一定是小喜麻爬太慢,才會最後一名啦!平常都不運動,爬這一千多階樓梯就快要昏倒了,我今天小腿抽痛,沒辦法爬樓梯,真要命!

大家一一進到廟裡去拜拜,求神明保佑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,而且,每個有來的狗友們,老師都有給大家時間,問到自己的運勢喲!

九天玄女娘娘幫大家解決運勢問題,真的是收穫良多,希望下次有機會,一定要再來拜拜,祈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啦!萬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