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804

諮商日期:20121230

諮商者:火狐

博美犬火狐,一身的白毛,剪得非常得一絲不苟,好漂亮的一隻博美!

火狐說:「我很愛乾淨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她超愛乾淨的,簡直有潔癖。」

火狐說:「我很喜歡這個造型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喜歡是嗎?給她換著個新造型,就是要來問問她,不知道她喜不喜歡。」

火狐說:「很滿意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滿意就好!你太機車了,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你滿意的美容師。」

火狐說:「這個美容師我滿意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換了五家美容院了,終於找到喜歡的,真的太好了,之前剪的造型她不喜歡,三天不吃不喝的,把我給急死了,真的很難搞。」

火狐說:「以後都去這家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好!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機車的狗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