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805

諮商日期:20121212

諮商者:紅蛋

紅貴賓紅蛋,ㄧ頭爆炸頭扛在頭上,真的超勁爆的。

紅蛋說:「我不喜歡美容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知道你不喜歡,每次去美容都要咬美容師阿姨,害我很困擾。」

紅蛋說:「她們很粗魯,把我弄痛,梳毛很痛。

主人說:「原來是會痛喔⋯我會跟美容師阿姨說,請她們溫柔一點,你就不要掙扎了,你看你那一頭爆炸頭。」

紅蛋說:「她們會打我,而且還是很大力的打。

主人驚訝的說:「一定是你咬她們。」

紅蛋說:「換一家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啦!給你換一家,你不要再咬人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