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724

諮商日期:20121201

諮商者:小嘟

黃金獵犬小嘟,喘吁吁得進到諮商室,一屁股就坐在老師面前,對著老師哈氣,真的好有趣。

小嘟說:「我很怕熱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啊!小嘟很怕熱,連這種天氣還喘吁吁的。」

小嘟說:「我喜歡冬天。

主人笑著說:「我也喜歡冬天,因為可以省很多冷氣費,為了要讓你吹冷氣,電費我都不敢看。」

小嘟說:「我後腳會痛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我這次就是想問他,後腳會不會痛,如果會痛,要去看醫生了。」

小嘟說:「走路會痛。

主人說:「好!我知道了!難怪叫他爬樓梯很吃力。」

小嘟說:「我不要減肥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由不得你啦!因為太胖了,走路關節會痛,當然要減肥啊!」

小嘟說:「減肥很痛苦。

主人說:「我知道,但是沒辦法,你要聽話。」

小嘟說:「好啦!我認命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認命咧!還知道要認命咧!哈哈哈哈哈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